-Hey. -Listen, i need to ask you something。
-嘿 我有点事要跟你商量
-You know how my stepdad’s in prison?
-你还记得我继父在监狱里的事吧
-He was supposed to get a weekend furlough
-这个周末他本来有个假期的
-so he could go to the wedding tomorrow.
-这样明天他就能来参加我的婚礼了
-But he just called and …
-但是他刚刚打电话来说
-Well,apparently stabbing Iceman in the exercise yard
-他在操场上桶了一个送冰的家伙
-Just he couldn’t wait till Monday
-他就不能忍到周一吗
-So he can’t come?-No
-这么说他来不了了吗 -对
-And so there’s no one to walk me down the aisle
-这么一来就没人挽着我走过红地毯了.
-Well,I would just really love it if you would do it.
-我很希望你能挽着我
-Seriously? -Yeah
-真的 - 对
You‘ve ,you know , sort of been like a dad to me.
一直以来我都把你当作父亲一样
I mean,you‘ve always,you know,looked out for me
我是说 你一直以来都很照顾我
and shared your wisdom
和我一起分享你的智慧
I am pretty wisdomous.
我的确很有智慧
So ,what do you say?
所以… 你觉得呢
Are you kidding? Phoebe,I would be honored.
当然 这是我的荣幸 菲比
I hope you know how much you mean to me.
我希望你能够了解你对我来说有多么重要
I don’t want you to see your father cry.
我不想让你看到爸爸哭的样子
Go to your room!
回自己的房间去
Hey, you 're Mike’s parents, right?
嘿 你们是迈克的父母吧
Yes,we are
是的
Our little ones are growing up fast,aren‘t they?
眼看着我们的小家伙们都长这么大了 是吧
How‘s that?
你说什么
You know on one hand, you’re happy for them.
你知道我们做父母的 一方面替他们感到高兴
But on the other hand , it’s hard to let go.
但另一方面 又难免舍不得让他们离开
Who in God‘s name are you?
你到底是谁啊
I‘m not that fond of you either,buddy.
我也不喜欢你们 知道吗
I’m just trying to be nice for the kids.
我是看在孩子们的面子上才跟你们客气的
You know I’m filling in for Phoebe’s stepdad tomorrow
明天我会扮演菲比的继父
right?
你知道吧
Yeah.Yeah. Hey, thanks for doing that.
知道 很感谢你能这么做
Oh,hey, my pleasure.
哦 嘿 这是我的荣幸
So,what are your intentions with my Phoebe?
那你对我的菲比有什么企图

  • I intend to marry her . -Oh,a wiseacre
  • 我“企图”跟她结婚 -哦 还是个万金油
  • I understand you plan to support your wife by playing the piano?
  • 照我的理解你似乎打算靠弹钢琴来养活老婆
  • Isn’t that kind of unstable?
  • 这种工作好像不太稳定
  • No more so than acting.-Strike two.
  • 跟演戏比起来还算好啦 -第二拳
  • You’re right.She probably will support me.
  • 你说得对 我可能需要她来养活
  • Hey, unless we move in with you,Dad
  • 嘿 除非我们搬去跟你一起住 爸爸
  • Strike three. You only get one more, Mike.
  • 第三拳 -你只有最后一次机会了 迈克
  • May I have a word with you, please?
  • 我能跟你说两句吗
  • This is great. -Have a seat.
  • 这真是太棒了。 -坐
  • Last night I tried to welcome you into my family.
  • 昨天晚上 我试着欢迎你进入我们的家族
  • And instead, you disrespect me.
  • 然而 你对我很不尊重。
  • I cannot allow this.
  • 我不能容忍这一点
  • Are you rehearsing for some really bad Mafia movie?
  • 你是在排演什么劣质黑手党电影吗
  • More back talk.
  • 还敢顶嘴
  • And yes,I may be borrowing a few lines from my recent unsuccessful audition for Family Honor 2: This A-Time It’s A-personal.
  • 没错 我是借用了几句我最近试镜的剧集《家族荣耀||》《就是今天 这是私事》里几句台词
  • Joey, I kind of have a lot to do today.What do you want?
  • 乔伊 我今天比较忙。你到底想要干嘛
  • I want you to take this seriously!
  • 我想要你认真一点
  • Phoebe is very very important to me, okay?
  • 菲比对我来说非常 非常对重要 知道吗
  • And I wanna make sure you are gonna take care of her.
  • 我要你保证 你会好好照顾她
  • Joe,I love Phone.
  • 乔伊 我爱菲比
  • She’s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n my life.
  • 在我的生命中没有什么比她更重要
  • I’d die before I let anything happen to her.
  • 我宁死也不会让她受到任何伤害
  • That’s what I wanted to heat.
  • 这才是我想听的
  • Because she’s family, okay?
    -因为我当她是家人 知道吗
  • And now you’re gonna be family
  • 现在你也要成为家里的一份子了
  • And there’s nothing more important in the whole world than family.
  • 在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比家庭更重要
  • That must have been one lousy movie
  • 那个电影可真是烂得可以
  • That was me!
  • 这不是台词 是我说的

老友记台词中英文对照Part1相关推荐

  1. 老友记台词中英文对照Part2

    老友记台词中英文对照Part2 -Oh, hey, I wanted to ask you about Monica's little "groomie" joke. -嘿 我想要 ...

  2. 老友记台词中英文对照Part4

    -Just remember everything I taught you, and you'll be fine. -记住我教你的事,你会没事的 -Okay? Here we go. -好吗 开始 ...

  3. 经典电影台词(中英文对照版)

    经典电影台词(中英文对照版) 经典电影台词(中英文对照版) NO.1 Forrest Gump 阿甘正传 1.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

  4. 老友记第一季台词打印_老友记台词第一季 老友记第一季台词

    老友记台词第一季 老友记第一季台词以下文字资料是由(历史新知网www.lishixinzhi.com)小编为大家搜集整理后发布的内容,让我们赶快一起来看一下吧! 老友记第一季到第十季的台词剧本笔记+难 ...

  5. 暗黑百科全书中英文对照打印版

    作者:feiyang收集          Copyrights:UnionCHN             Time:2005-11-15 17:24:56 在大米论坛上看到由作者:菠萝粉丝.写的&l ...

  6. linux专业术语中英文,Linux专业术语中英文对照.doc

    Linux专业术语中英文对照.doc Linux专业术语中英文对照 (A) 帐户名称(Account Name)- 等同于登录标识.用户标识或用户名.是指派给 UNIX/Linux 系统上用户的名称. ...

  7. 软件界面中英文对照_再也不用翻译软件了,弱电行业术语大全及中英文对照表来了~...

    弱电设备上各种专业标识都在使用英文,这对英文水平一般般的人来说实在不友好,不仅影响专业弱电人形象,在工作中也容易出现差池. 本期sin66智慧产业导航小编分享整理了一份弱电行业术语大全及中英文对照表, ...

  8. VS Code:史上最全的VS Code快捷键+分门别类(中英文对照版)

    VS Code:史上最全的VS Code快捷键+分门别类(中英文对照版) 目录 基础编辑 Basic editing 导航 Navigation 搜索和替换 Search and replace 多光 ...

  9. 中国各类基金资助项目英文翻译(中英文对照)

    不完全统计表明,国内期刊多习惯于将基金资助项目的信息作为论文首页的脚注,国外期刊则多将其作为"致谢"的一部分标注. 通常情况下只需列出项目的资助号即可,不必标注具体的项目名称.如: ...

最新文章

  1. IP地址和MAC地址
  2. python怎么输出结果_python中打印输出date信息
  3. 用 Python 在朋友圈中游遍全球
  4. vue控制多行文字展开收起
  5. 【C语言基础】C语言异常捕获机制 - assert
  6. html怎么设置椭圆文本框,html – 避免CSS border-radius中的椭圆形状
  7. HTML5基本知识小测验
  8. SCVMM2012 SP1 之添加非受信任Hyper-V
  9. 如何用计算机函数来求加权总分,Excel小技巧-使用函数「SUMPRODUCT」计算加权后的总和及平均值...
  10. c语言 四层电梯算法,电梯算法c语言
  11. 计算机二级答题技巧口诀,计算机二级考试复习技巧:考场答题经验分享
  12. 基于STM32的人体红外测温
  13. 戏精,程序员的桌面画风竟然是酱紫的!
  14. Citespace的英文文献数据导入
  15. educoder:Python初探(三)
  16. 随手笔记之逆序输出数字
  17. 全球与中国汽车内饰牛皮革市场发展调研及未来前景预测报告2022-2028年
  18. 五款实用的项目管理软件
  19. 【笔记】封神榜游戏设计VR
  20. 拨号上网、ISDN、ADSL、光纤上网比较

热门文章

  1. 文献精读丨GWAS+TRN多组学方法揭示小麦穗发育调控过程
  2. 高德地图:2020中秋、国庆假期安全畅行指南
  3. matlab中signal pulses,MATLAB信号处理仿真-基带脉冲成形的数字滤波器
  4. 人际关系-《别独自用餐》书中的精髓:通过有效的社交法则,改变社交行为固有模式,建立更有价值的人脉关系,从而获取更大成功。
  5. UVa 10813 - Traditional BINGO
  6. java如何实现系统定位_如何快速定位到系统中某一功能的具体实现
  7. 转载:刚入职美团两个月,就想离职了,每天加班到吐
  8. QGIS编译---QGIS2.14.16 + Qt4.8.6 + VS2010 ---32位版本
  9. Odoo客户成功案例访谈:机加工厂企业信息化的心路历程探讨
  10. Postman -中文版-安装教程